冰影酷新

一个努力学设计的萌新,更文时间不确定。

顶置的聊天

这里是一位努力学习设计的萌新。称呼小悠,悠悠,太太,都可以,或者你们随


本悠为爱发电,只专注故事本身!!

更新时间不确定,更哪篇就算哪篇。

喜欢的cp很多,所以写的文也会越来越多。

会写不同书里的cp故事,不喜轻喷,可以提意见,我会接受,但别吵架!



关于ooc:

ooc这个问题是在所难免的,毕竟我不是作者本人,也没有亲身经历过书里的故事,我只是个读者,所以无法完全解读或者诠释书里的故事,只能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,把他们的故事写好。



特别标注:

ABC……等字母,是为了区别本悠写的cp,字母顺序=前后写文的顺序,是按照写文顺序依次排列下来的,没其他意思!!!!!!!


关于催更:

催更可以,想催更哪篇文,就去对应该篇文的评论区留言催更!!!!

不要跨cp催更!

不要跨cp催更!!

不要跨cp催更!!!!



关于粉福:

100粉福——————薛晓篇《喂粥》

200粉福——————柏庭篇《睡衣》

感谢大家的推荐,喜欢和关注!



以下是文章解释——————

A.关于【薛晓】篇的解释


!!!!《竹夏未凉》全面修改中!!!!


【1】薛晓篇《竹夏未凉》原名为《阿洋,这一次让我护你可好?》,一个奇葩脑洞。原本发表在贴吧,贴吧昵称:云梦亦姑苏(现已退吧) 但是感觉写的不好所以删除了,现在重新开始写的,会和之前的故事大不同。

本来想写abo,所以合志里标注了abo,但是后来想想感觉不合适,就当普通生子文写了。

目前只授权给了转载到耽美小说app的一位小伙伴的转载,转载的是原版《阿洋,这一次让我护你可好?》,给她的授权图如下。

其他转载均未经过本人授权且同意。我也从来没有在微博,半次元等地方发布过,如果有,绝对是未经过我允许,照搬抄袭的!请大家注意!!

《竹夏未凉》已经完结!!!!!!


【2】《如果没有如果的如果》,也是薛晓文,有空就更。这篇想写虐的,练练手。


【3】薛晓现代校园电竞甜风文《晓老师,做我的omega吧?》近期上线!



B.最近疯狂成迷《你的距离》,文章,广播剧,漫画都特别喜欢!

也会试着写柏教授和庭霜的神仙爱情,不喜勿喷!



注意!所有文章暂时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!不可转载!不可转载!不可转载!

内容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写的文章可能会ooc,纯属自娱自乐,不喜勿喷。

相遇即是缘,感谢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